孑影

爱天,想上天

【叶黄】老板,我要退货(1)

阴阳师游戏设定,神秘叶✘玩家天

一位姑娘点的文,跟她点的不太一样,加了一丢丢个人脑洞,希望喜欢。

字数1855。
 
黄少天觉得自己一定是没睡醒,要不然眼前站着的君莫笑怎么解释?
黄少天与他已经对视了十分钟,相顾无言,君莫笑慨然站立,面目平静,而黄少天则紧绷着脸,内心几乎崩溃到极点。
他到底招谁惹谁了,玩个游戏,肝疼肺疼肾疼心尖尖疼的,又刷体力又氪金,整个人都变得心神恍惚,与世界隔绝了,一心扑在游戏上,好不容易刷到全区排行榜前几。昨天晚上,费尽千辛万苦攒够了7000勾玉,满怀期待的能抽出最想要的剑圣夜雨声烦,然而,七十七连抽竟然抽出了七个SSR散人君莫笑,零个剑圣夜雨声烦,剩余的简直都是凑数的,七十七连啊,黄少天画符画的手疼,并且绞尽脑汁发挥出最大的想象力,短短的五分钟内,画了各不相同的图案,七十七个,没有一个重样的(这个玄学是方锐教他的),黄少天都要为自己的天才脑袋和灵巧的手指鼓掌了,可是结果却如此惨不忍睹不堪入目,黄少天捂住双眼不忍心去看,不不不,他还要腾出来一只手捂住心脏,心碎。
这边黄少天痛苦至极,世界里却是沸腾了起来。
散人君莫笑是谁啊,那可是阴阳师游戏里至今最最最无敌的存在!本来官方只是随手放一个SSR式神,增加式神数量,衣服是随意的搭配,披风边角还破了好几个洞,式神手里的武器则是一个生了锈的伞状的武器,官方为了防止自家的SSR式神太过于寒酸,给这把伞命名千机伞,但是这样也挡不住君莫笑一身的落魄穷酸样,这式神出的真跟过家家似的,众玩家忍不住吐槽。
但是,这个散人君莫笑自强不息自力更生,竟然在游戏里刷出了一方天地,大家没想到这把千机伞竟然真的如其名——千机变幻,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守都是无懈可击,斗技的时候,君莫笑每次技能结束,还自带嘲讽式表情,不是百无聊赖,懒洋洋,就是挖挖耳洞打瞌睡,偶尔再蹦出一句垃圾话。
能打能嘲,这样bug一样逆天的存在,玩家们哪能忍!!!尤其是嘲讽技能,男默女泪。
可是,换个角度,如果自家寮院里有这个式神坐镇,那不就是每天开怼别人么,于是,就是这样一个式神,一夜间成了阴阳师当下最受吹捧的SSR式神,大家疯狂砸钱氪金买勾玉,抽抽抽到手抽筋,期望抽到一个君莫笑,可惜,不知是官方投放的太少,还是大家脸太黑,成功偷渡抽到君莫笑的少之又少。
但求一抽君莫笑,即使氪金无数也值了!便成了众玩家的目标。
当然,区里随之出了许多君莫笑吹邪教,君莫笑收了一众女票粉。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黄少天竟然连续抽到七个君莫笑,系统公告一出,世界里一瞬间沸腾了起来,各大亲戚好友纷纷都发来诚挚的贺电,更多的是路人来蹭欧气、求抽出玄学,还有的是求和黄少天组队一睹君莫笑的风采,黄少天怒吼,没有玄学,不想组队,宝宝不开心!
他此时只想静静,默默想念英气飒爽的夜雨声烦。
“黄少,我跟你说的玄学没错吧,你看你抽出了七个君莫笑,整个区里都在嫉妒你啊”方锐发来消息。
“可是我想要的是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夜雨声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黄少天真的很郁闷。
不是君莫笑不好,实在是黄少天是冲着夜雨声烦才玩的这款游戏。
黄少天其实很少玩手游,他觉得捧着手机玩游戏不够尽兴,他更多的是喜欢玩网游,但是有次看到学弟小卢在那儿玩,好不尽兴。小卢见黄少天感兴趣便慌忙卖安利,各种解释这款游戏的优点,画质美,剧情好,人设图更是没得挑,如果不想玩游戏,也可以当抽卡牌游戏,能抽出自己想要的式神,也是一种快意之事。小卢说的眉飞色舞,边说边解释各种式神,黄少天听得云里雾里,不知所以。
直到有次刷微博,无意中看到阴阳师新出式神,剑圣夜雨声烦,他手里的那把剑,通过屏幕直戳戳的戳中了他的心。
而现在,黄少天只觉得心累。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理我?”一直站在那儿的君莫笑,终于缓缓地开口。
黄少天才发现自己竟然忘了这个大神的存在,他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昨天郁闷到很晚,弄得黄少天都没有心情再玩游戏,抽完式神,就退出了,什么每日任务一个都没做。看了一部催眠电影,倒头便睡了,这刚一睁眼,就大变活人似的,看见游戏里的君莫笑站在自己面前。
“我说,你是人是鬼?大白天的搞什么cosplay?不过话说你这化妆技术蛮好的,我靠,你别靠近我,我可是会功夫的,嚯嚯嚯”黄少天后退一步,摆出白鹤亮翅状,大一的时候体育老师教的二十四式太极还好他没忘光。
“我不是人”,君莫笑再向前一步,幽幽的说。
黄少天听后,嘴张得极其大,大到下巴就要快到地上了。
“但也不是鬼”君莫笑接着说。
“靠靠靠!!!说话能不能不要大喘气,你到底是谁?你的身份证拿出来让我看看,你这是私闯民宅知道吗?我可以报警的,警察你知道吗?抓你进监狱罚你款那种,不要以为你长得帅,警察就会放过你,警察是正义的化身,是为我们公民服务的”黄少天大叫。
“我是式神——散人君莫笑”君莫笑面不改色的说。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