孑影

爱天,想上天

【叶黄】老板,我要退货(3)

阴阳师游戏设定,神秘叶✘玩家天

一位姑娘点的文,跟她点的不太一样,加了一丢丢个人脑洞,希望喜欢。

字数1602。 一不小心写成了中长篇。
1 2

 

黄少天在厕所里待了将近半个小时,平复心情,思考策略。

刚才他观察了房屋的门窗,都是关闭状态,君莫笑除非是有穿墙术,现今社会,各种电子高科技他听说过,这种凭空大变活人的法术倒没有见过,并且确实摸不到他的身体,极有可能如他本人所说,是程序设置的VR影像。

不得不吐槽,阴阳师官方为何要设计这个程序?不明所以,毫无意义。

难道真是只是如他所说陪他玩一个星期游戏?如果连抽七个相同式神,然后这个式神带回家?不过,作为玩家,看到游戏里的式神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确实是一件震撼的事情,也会刺激大部分玩家抽抽抽,但是如果只是这样,官方做这个程序也太随意了吧? 

不过,现在不是想这种事情的时候。

卧室里的大神,才是目前最棘手的问题。

现在暑假时间,黄少天也没其他事可做,他是某大学大三美术专业学生,由于住不惯集体宿舍才搬到学校附近的小区租了个一室一厅,虽说家里家境还可以,足够黄少天自己过着挥霍富足的小日子,但是黄少天不是那种啃老族,他靠业余时间在网上为人画一些插画或者立绘等美工类的小活,好在他手速快技术好画工高,找他的人比较多,挣的钱足够他交完房租后偶尔潇洒挥霍,日子也算过得悠闲舒适。

大三的课比较少,黄少天也懒得出门,便经常窝在自己的小窝里,听歌干活是常态,偶尔闲暇时光,就画些原创漫画。

黄少天的原创漫画比较小众,传统漫画,跟现在社会上热火的商业漫画风格截然不同,这种不走主流的漫画,当然,几乎没有人看,黄少天不在乎,他画画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兴趣爱好,即使没人看,也无所谓,自己开心就好。

不过,也有几个人看的,黄少天最大的乐趣就是回复评论,和他们一起聊自己的想法,黄少天话多打字快,碰见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更是停不下来,别人发一句,他可以回复十句,所以,别人的漫画下面都是大批的读者评论,而黄少天下面更多的是他自己的回复,大段大段的,沾满了空荡荡的评论区,显得十分热闹。

最近,迷上的阴阳师游戏,几乎占据了黄少天的所有精力,他的原创漫画被搁置了一个月有余。黄少天早有准备,他喜欢专心干一件事情,所以,他在下载游戏前一天就向他那几位可爱的读者请了假,说自己要潜隐一段时间,去玩一个叫阴阳师的游戏。

喜欢黄少天的读者也都了解他的真性情,评论回复的清一色都是祝欧气、吃好玩好、大大我等你、大大哪个区一起玩等等之类的。

黄少天看到如此贴心的读者们,便放心的玩游戏去了,这一走就是一个多月。

所以,别说君莫笑在这待一星期,就是一个月也没有问题。

但是,虽说君莫笑是个影像,只要不去摸看着也像是个人啊,家里突然多出这么个大活人,怎么都会不方便。

黄少天思索了一会儿,决定出来跟君莫笑谈谈。

 

此时,君莫笑仍然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手机放在他面前的茶几上,手机里的君莫笑已经升至30级,正领着两个式神在刷副本,黄少天端着刚泡好的一杯红茶,目不转睛的注视着眼前匪夷所思的一切,并在等待合适的谈话时机。

“我说,君莫笑同志,你确定是意识流吗?你怎么没有紧闭双眼,双手食指摁着太阳穴呢?没有行动你的意识怎么去控制手游里的君莫笑呢?我读书少,你莫唬我”黄少天先铺垫一下。

“我是程序控制的,不需要做那些无用的动作,但是,如果你有特殊要求的话,我也可以紧闭双眼,手摁太阳穴”君莫笑回道。

“算了算了,我只是随口一说,您老人家继续,别停,你看你都快残血了,不不不,我说的是手机里的那个你,集中注意力,集中注意力。”黄少天慌忙终止正准备切换模式的君莫笑。

五分钟后,三次副本任务结束,游戏里的君莫笑在寮里后院喝茶歇息,黄少天继续跟面前的君莫笑闲扯,“你是第几次出这种任务了?你每次都是帮他们打完一个星期吗?很辛苦吧?”

君莫笑看着黄少天一字一字说道,“我是第一次,这个程序现阶段是试运行阶段”

“额,那你们都有几个式神被派出来了?总得有跟你一样的其他式神,也在执行任务吧?总不会就我一个人吧”

“恩”君莫笑回答道,游戏里的君莫笑已经领着其他式神开始刷御魂了。

靠靠靠,黄少天觉得自己应该去买张彩票。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