孑影

爱天,想上天

【叶黄】老板,我要退货(4)

阴阳师游戏设定,神秘叶✘玩家天

字数1851。

1 2 3

“你的意思是只有我一个人享受这种待遇?全游戏就我一个人?怎么可能?我从小吃干脆面没有见过再来一包喝饮料也只有清一色的谢谢惠顾,微博抽奖也是作为分母,我哪里来的这么好的运气?”黄少天难以置信,他人生中第一次中奖了!!!虽然这并不是什么严格意义上的奖,但是阴阳师全区玩家怎么说也有几十万人,这是几十万分之一的概率。

“是的”君莫笑给予肯定的回复,并且,这是为你量身定制的,有个声音隐隐约约响起。

黄少天并没有听到后面那个隐隐约约的声音,只是继续分析,“你是第一次执行任务,并没有范本可参考……这可怎么是好呢”他低声呢喃,他本来打算按照君莫笑以往经验,总结一个和谐相处的模式。

“是的,你是我的第一次,毫无经验可谈”君莫笑无奈的说道。

“你没有经验,我更没有啊!现在咱俩都没有经验,你说,这一星期我怎么安排你,总不能每天捧着手机大眼对小眼吧,不对,靠靠靠,呸呸呸,这句话怎么听起来怪怪的”黄少天道。

“嗯”君莫笑道。

“嗯是几个意思?”黄少天问。

“我可以一直在屋里待着,你如果想出去,我也可以跟着你出去的,并且我可以一键换皮肤”君莫笑笑,眼中尽是藏不住的得意。

“我去!这么高科技,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黄少天震惊。

“手机定位,至于换皮肤,你需要独立完成君莫笑大暴走副本任务,完成第十层,奖励君莫笑夏日私服”君莫笑解释道。

“我靠靠靠!!!那岂不是我们玩家都没隐私了,我们千千万万的玩家这么信任你们这款游戏,开了定位,没想到你们却这样,社会险恶,人心叵测啊”黄少天真后悔自己为了加寮而开了定位,但是不加寮,好多任务没法做。“再说我怎么不知道有君莫笑大暴走副本?”正常态的君莫笑已经是逆天存在了,暴走状态下的,黄少天不敢想象。

“其实,我们一般情况下不会侵犯玩家隐私的,你这次是例外。”君莫笑解释,“副本任务虽说要你独立完成,如果你做一些取悦我的行为,我会提供完美的副本攻略”君莫笑狡黠的微笑再次出现,

“嗯?”黄少天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作为一个游戏角色,你是不是知道的有点儿多了?”

君莫笑面目表情停滞了几秒钟,“是我的程序员在试用的时候跟我说的,以防真正试运行时无法与玩家解释”,君莫笑继续说,“你看你不就刚好问了吗,幸亏我的程序员提前做了准备。至于副本攻略,多打几次自然能总结得到,请记得我是君莫笑”

“好吧,有理有据,使人信服。”黄少天表示相信,但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一时半会也想不出哪里怪,便没有深想。

“现在继续之前的话题,这一星期怎么过?总不能真的一天二十四小时,连续七天,都在玩游戏吧?再说游戏里的你体力是有限的,总不可能一直刷游戏,我是人,我需要睡觉,并且也要工作,你要在这里待一周,虽然说你是影像并不是真实存在的,但是你站着坐着跟活人没有多大差别,屋里突然多出一个大活人,多多少少会不方便的”黄少天说。

“你想怎么做?”君莫笑觉得自己有点儿晕,他没想到眼前人这么能说,毕竟是程序做的,需要二进制计算黄少天说的话,字数有点儿多,他觉得自己有些卡顿了。

“为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应该尊重下你,作为一个程序影像,有什么特殊需求吗?需要我一直开着游戏或者为你充电什么的吗?”黄少天问道,照顾弱小,遵从东道主之责是中华传统之美德。

“不需要,只要控制我的端口电脑不出现问题,我就可以一直保持现状。”君莫笑说。

“那好,咱们现在约法三章,1、你可以在我家自由行动,但是不能打扰我的生活。2、晚上不能来我卧室,如果可以,你晚上消失更好。3、要完全听从我的安排。可以吗?”

“嗯,第一条没问题,第二条七天内我不可能离开你,所以不能消失,但是我可以不去卧室,最后一条恕难从命,我只遵从程序设定”君莫笑说。

“……”黄少天竟然无法反驳。

“好,第三条改成与程序设定不违背的情况下听从我安排,总可以了吧”

“嗯”

“成交!”黄少天习惯性的举起手与对方击掌,最后又扑了空。“我觉得我应该在你身上贴张纸,上面写到你是假的!”黄少天说。

“贴不上……”君莫笑摊手。

“额,算了算了,你继续刷游戏吧,我去厨房弄点吃的,从起床到现在都没吃东西,肚子饿的咕咕叫了,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黄少天拍了拍扁扁的肚皮,向厨房走去。

“对了,我叫黄少天,赤橙黄绿青蓝紫的那个黄,少年包青天的少天,你以后叫我少天就行,鉴于咱俩现在基本算是室友关系,我叫你笑笑吧”黄少天从厨房探着头喊道。

“你还是叫我君莫笑吧”笑笑……君莫笑此时的脸色比哭还难看,他有点儿后悔执行这次任务。

“嘿嘿嘿,差不多嘛”黄少天咧嘴笑了起来。

君莫笑发现他的笑很好看,尤其是在两颗小虎牙的衬托下,愈发的俏皮可爱。

未完待续。

猜猜叶修什么时候上线?欢迎GN们一起来脑洞(*  ̄3)(ε ̄ *)

评论(5)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