孑影

爱天,想上天

【叶黄】叔叔

乱七八糟的一个脑洞,如有ooc请谅解。

黄少天接到喻文州的电话时,正窝在沙发上拿着平板玩连连看。

“喂,队长,怎么了?”黄少天将手机放在耳边,另一只手继续在屏幕上来回游走。

“什么?我今天下午是不是去小吃街了?是啊,刚回来没多久。话说队长你也去了吗?我怎么没看到你呢?……微博图片?我回来之后还没看微博……好,我现在就去看”

黄少天挂掉电话,打开微博。

发现有上万条未读艾特,它们都来自一条微博:G市某某小吃街惊现黄少天大大身影,还有一未知名男士,两人动作亲密关系非凡?@夜雨声烦黄少天   二人疑似牵手.jpg

黄少天心中一凛,颤抖着手打开图片。

果然,他和叶修的背影占满了整张照片。

“喂,老叶,大事不好了,快醒醒!!!”黄少天连忙喊醒同样窝在沙发里的叶修。

“嗯?别闹,我再睡会儿……”叶修此刻睡意正浓,无视黄少天的喊叫,只是调整了下姿势,将黄少天全身揽进怀里。

“我说的是真的,这次真的出大事了,刚我们队长专门打电话提醒,现在全微博的人都知道咱俩在一起了,不信你看!”黄少天将图片推到叶修眼前。

叶修无奈睁开眼看了一秒,“知道就知道呗,跟哥在一起有那么丢人么?”

“不是丢人的问题,是现在所有人都知道咱俩在一起了!现在微博粉丝都在闹呢,我给你读下评论……”

“蓝雨的和尚终于少了一个!!!赞19999”

“什么都不说了,单身狗大下午的吃了一碗狗粮,祝幸福!!! 赞12345”

“我们家剑圣大大终于要嫁人了【喜极而泣  赞9999”

靠靠靠!什么叫做终于嫁人了,我是娶好不?!!黄少天边读边忍不住吐槽。

“这条更变态:嗯,终于有不嫌弃黄少吵的人出现了!我哪里吵了,什么时候吵了?!!这些评论的真的是我的粉丝吗?黑粉吧?分分钟拉黑!”

“额,真的很吵”叶修揉了揉耳朵,睡意早已被黄少天的声音赶到十万八千里之外。

“靠靠靠,你终于醒了!话说什么叫做真的很吵,说好的爱呢?”黄少天举起手机向叶修砸。

叶修连忙用左手箍住黄少天的手和手里的手机,然后亲了一下黄少天柔软的嘴唇。

“爱一直在这里……”

“靠靠靠,醒来就耍流氓,叶不修你无耻卑鄙不要脸!”黄少天红着脸将手抽回,用另一只手拧了一下叶修的腰。

“诶呦,剑圣大大手下留情,快看这条评论: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身边这位微胖猥琐男是谁吗?是联盟里的?求大神科普赞5810”

微胖猥琐……叶修无语,竟然拿这两个词来形容荣耀一哥。

……黄少天听完愣了几秒钟,然后开始哈哈哈大笑,“猥琐男,哈哈哈哈,这个我要点赞,别拦我!哈哈哈,我差点儿忘了,除了联盟的人,其他人都还不认识你呢,哈哈哈哈……”

要不是被叶修的右手揽着,黄少天差点儿笑得从沙发上掉下去。

“你确定要点赞?”叶修幽幽的说。

“我就说说而已,我才不至于蠢到在我的绯闻微博下点赞呢,不过既然大家都不认识你,我觉得这事儿好办了”

“怎么解决?”叶修问。

“手机给我,想我黄少天也是联盟娱乐圈里的弄潮儿,这种小事秒秒钟解决”

黄少天接过手机,手速快的飞起,不到一分钟洋洋洒洒的写了一条微博:想来大家都误会了,图片上这位男士是我老家里的叔叔,由于他不经常来G市,妈妈便让我带他去小吃街逛逛,哦,有人说我和他像是手牵着手,疑似关系亲密,其实,那是因为他的脑袋跟正常人不一样,我妈说我要一路拉着他的手……请大家爱护我的叔叔,少一些舆论多一些关爱,感谢!

点击发送,然后举起手机给叶修看。

叶修看完,只说了一句话:叔的智障。

然后就继续闭目养神去了。

“喂喂喂,老叶,我这样不行吗?反正大家也认不出来你是谁?更何况我都说这么凄惨了,相信粉丝们不至于没道德底线的去人肉我老家的叔叔吧”黄少天趴到叶修脸边,欲博取叶修的夸赞。

“你老家真有叔叔?”叶修闭着眼问。

“没有,我顺口说的。我觉得说老家的叔叔更能切合当时的氛围,机智如我吧”

叶修心想,这种话可以骗骗粉丝,即使是背影,相信联盟的人也都能看出来是谁……

但是令叶修在意的是“叔叔”二字,“我真的有这么老?”

“没有,绝对没有,我对天发誓,叶修永远是最帅最年轻的叔叔!”黄少天说着,举起手做发誓状。

“……”最终还是叔叔,叶修无语。

“老叶快看,转发过万了呢。”黄少天点开转发提示,发现粉丝中有人将信将疑有人唏嘘不已,不少联盟的人也来凑热闹。

喻文州:转发

苏沐橙:黄少真是个好孩子,我的瓜子还有一些,要不捐给你可怜的叔叔吧

楚云秀:我的韩剧也捐给你可怜的叔叔吧

方锐:黄少你叔叔长得真年轻。喜极而泣.jpg

周泽楷:呵呵

……

“靠靠靠,这些人不帮我就算了,还在这儿乱说风凉话,待我去企鹅群上骂他们!”

黄少天刚登上企鹅,就看到联盟群里正聊得热火朝天。

“呦,我看到黄少上线了!”

“大家快列队欢迎我们的乖侄子”

“黄少你来聊天,你家智障叔叔呢?”

……

“你们这群混蛋,微博上不帮忙说好话也就算了,冷嘲热讽也就罢了,现在群里还集体嘲讽!!!爱呢?有种来PKPKPK”

“爱在你家叔叔心里”不知谁蹦出来一条。

停了一秒钟,然后开始:

“拍桌笑.jpg”

“拍桌笑.jpg”

“拍桌笑.jpg”

“拍桌笑.jpg”

……

“拍桌笑.jpg”

“我靠,你们这群人真不要脸!!!”

“不,比你家叔叔要脸”

“拍桌笑.jpg”

“拍桌笑.jpg”

“拍桌笑.jpg”

……

“拍桌笑.jpg”

“靠靠靠靠靠靠靠”黄少天内心咆哮,发了一堆表情包。

然后向叶修寻找安慰,“老叶,我在群上被他们集体嘲讽,你还有心情在这闭目养神!快来帮我给他们十亿吨伤害!”

“叫哥”叶修依然闭着眼,无视黄少天的撒娇攻击。

“叶修哥哥……”想想联盟那群人冷嘲热讽的脸,黄少天这个时候只能……

“嗯,待哥一人灭了他们”叶修拿起平板,登上企鹅,进联盟群。

“你们这群单身狗,羡慕哥有性生活吧【叼烟.jpg”

管理员已开启全员禁言十分钟。

黄少天看到之后,捧腹大笑!

“哥还智障吗?”叶修问。

“叔叔是世界上最帅最聪明的叔叔!!!”黄少天满脸认真的回道。

“所以,为什么还是叔叔?我只比你大几岁而已”叶修无比郁闷。

“因为叫叔叔比哥哥更亲更有爱”黄少天语气里略带羞涩。

“哦?”叶修疑惑。

企鹅滴滴提示音。

“叶修,你注意点儿,群里还有未成年呢”韩文清说道。

管理员取消全体禁言。

“叶修你大爷!”

“叶修你脸掉地上了!”

“叶修你今天出去玩忘把脸带回来了吧?”

“呦,老韩也在呀”

“集火那个叶不修!!!”

“集火那个叶不修!!!!”

“我去,你们才无耻不要脸呢,一群人集火一个!联盟的脸都被你们丢光了!!!”

“集火那个叶不修”

“我靠,黄少你这是嫁出去的姑娘泼出去的水呀!”

“胳膊肘往外拐!集火黄少和叶不修!”

“集火黄少和叶不修!!!”

管理员已开启全体禁言。

“集火哥?再过十年吧”

“少天,咱们洗洗睡去”

“心疼你们没有夜生活”

“哈哈哈,老叶,你嘴真够欠的,我要是他们我也要集火你!!!非要小窗狂轰乱炸你!太不要脸了,单身狗也是狗啊,禁止虐狗”黄少天笑着说。

“少天大大,先洗还是先睡?”叶修问。

“有区别吗?”

“有,先洗就是在浴室里做,先睡就是在床上”

“我要是两样都不选呢?”

“我不介意在这里做”叶修笑。

“叶修你不要脸……唔……”

叶修一个翻身,将黄少天压倒在身下。

“唔……嗯……”

“……叔叔……唔……”

叶修发现,听习惯了,叔叔也蛮顺耳的。并且,他不想告诉黄少天,这两个字更能增加自己的男性本能。

有情人的夜生活长夜漫漫,单身狗的夜生活也长夜漫漫。

明天依然是美好的一天。

fin.

评论(44)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