孑影

爱天,想上天

【叶黄】老板,我要退货(2)

阴阳师游戏设定,神秘叶✘玩家天

一位姑娘点的文,跟她点的不太一样,加了一丢丢个人脑洞,希望喜欢。

字数1882。
1

君莫笑安静的坐在沙发上,双眼盯着黄少天。
黄少天欲哭无泪,眼前这个人看年龄也二十有五了,怎么一点儿羞耻心都没呢,这是社二青年吧!
“好吧,给你一分钟时间来介绍你自己”黄少天彻底投降。
“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首先说明,我不是人,也不是鬼,准确的来说,我是不存在的,没有实体,只是一个类似于VR影像,如果不信,你可以触摸下我”君莫笑说。
黄少天半信半疑的伸出手,却发现他的手可以穿过君莫笑的身体,并丝毫未感受到阻碍,君莫笑就像空气一样。
“这是什么高科技?影像也做的太逼真了吧?你要不说,我真的以为你就是一个人一般的存在,来,我再摸摸看你的脸,你看这眼睫毛做的如此逼真,可惜了,怎么就不是真的呢”黄少天的第一反应真的向前去摸了一下君莫笑,并啧啧感叹,现在的高科技真发达,君莫笑站在这里真的可以以假乱真。
“诶?不对,不管你是人是鬼,你来我家干嘛?我可没有召唤你啊”黄少天突然意识到,现在不是感叹高科技的时候。
“你昨天抽到七个君莫笑,还记得吗?”君莫笑问。
“是啊,但是我更想要的是夜雨声烦,虽然会比较伤你的心,但是我真的最想要的是夜雨声烦,不过你也别伤心,想要你的玩家数不胜数,我是个例外,例外。”黄少天解释的就像在安抚君莫笑。
“那就没问题了,我就是来找你的”君莫笑直接跳过夜雨声烦,肯定的说。
“找我干什么?你要是想要回你那七个君莫笑兄弟,我可以全部送还给你,不过鉴于我什么都没了,你怎么着也得送我1000勾玉作为感谢吧”
“我是游戏系统的一个隐藏设定,你连续抽出七个君莫笑,就可以召唤出一个我——VR版君莫笑影像”君莫笑解释道。
“我去,你们游戏谁做的设定啊,他以为这是七龙珠啊,收集七个龙珠就能召唤神龙?”黄少天惊叹。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我只是程序设定,你连抽出七个君莫笑,触动设定,然后我就来到你这里”
“哈哈哈哈哈哈,设定这个程序的人,一定是个幼稚鬼,我要笑死了,抽出七个就能召唤出神龙,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笑的肚子疼了”黄少天笑的直不起腰,眼角笑得欲流出泪水。
“话说,现在你已经来过我这里了,我也看到你了,你的任务完成了,赶紧回去吧”黄少天接着说,他一个大好男儿社会阳光好青年,可不打算把时间都浪费在一个不存在的人身上。
“其实,现在才只是开始,我的任务还没完全执行,不能走”君莫笑摇头说。
“我天天天天!现在都21世纪了,还有这么强买强卖的?不过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先说说看,你的任务到底是什么?”
“陪你打一星期游戏”
黄少天的下巴这次是真的掉到了地上。
“喂喂喂,我没听错吧?你要陪我打游戏?我可是全区排行前几,论手速论攻略论配置,我需要你来帮我吗?”
“我是散人君莫笑,你说呢”
“靠靠靠,你是君莫笑你就无敌了吗?别人都说君莫笑现在确实是阴阳师里最强,那是因为没有让我抽到夜雨声烦,等我抽到夜雨声烦一定要用他的冰雨剑打败你的千机伞,让其他人看看我剑圣的飒爽英姿!”
“你现在并没有夜雨声烦,经系统计算,你以后抽到夜雨声烦的概率为0.013586”君莫笑说。
“我靠靠靠!!!!你别以为你是系统人物,没有实体我就不敢打你,我就戳!戳!戳!”黄少天举起手指戳向君莫笑的脸,然而他什么都没戳到。
“而我的任务可以提升你抽出夜雨声烦的概率”君莫笑无视黄少天的幼稚举动,接着说。
“提升率多少?”黄少天已经把君莫笑从头戳到脚了。
“百分之百”君莫笑道。
“怎么个百分之百?”黄少天问。
“任务完成,系统会奖励你一个夜雨声烦,所以……”
“好好好!我答应你”黄少天连忙打断,其他不说,送夜雨声烦就够了,他再也不想经历数百连抽却抽不到夜雨声烦的煎熬。“不就一星期嘛,我为了抽到夜雨声烦都快肝了一个月了,也不差这一周了,正好我今天的今日任务还没做呢,你去替我完成吧”黄少天摆摆手,把手机递给君莫笑。
黄少天的接受能力以及前后反差令君莫笑错愕。
啪!手机掉到了地上。
“靠,竟然忘了你只是一个影像!”黄少天懊悔自己竟然入戏太深,把他当人看了,“你都拿不了手机,你怎么帮我打游戏?”黄少天突然发问。
“我是系统人物,可以直接进入游戏系统,大脑控制”君莫笑解释,嘴角还有一抹得意的笑。
“我去,意识流啊,不愧是高科技”黄少天打开手机,进入游戏界面。“你先试玩一下,我去洗脸刷牙”
“好,对了,我的事情不准告诉任何一个人,只能你自己知道,要不然你永远都抽不到你最想要的夜雨声烦”君莫笑笑着道。
黄少天觉得君莫笑的这个笑竟然与童话故事里的老巫婆的笑十分相似,邪恶、狡黠,“知道了,知道了,你赶紧做任务吧”黄少天转身进了洗手间。
黄少天关上门后,内心开始咆哮,他刚想趁机跟方锐联系,询问下是不是真有这个隐藏设定,然而君莫笑一句话就把他的计划给湮灭了。
如果真有这个程序设定,设定这个程序的人一定是万恶不赦的人,黄少天狠狠地说,怎么能诅咒人永远抽不到最想要的呢!!!
 
叶修坐在办公室,突然打了个喷嚏。这是有人想我了?他揉了揉鼻子,心里暗想。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