孑影

爱天,想上天

【叶黄】抓娃娃去

我还是适合写短篇,脑补叶黄二人抓娃娃兴奋到失眠……

叶黄原著在一起设定。
字数2937。

“老叶,我们抓娃娃去吧!”黄少天依偎在叶修怀里,摆弄着叶修的衣服。
“嗯?”叶修停下手里的操作,看着怀中的人。
“刚看到微博上有人分享抓娃娃的视频,突然想起上次抓娃娃要追溯到十岁以前,已经十几年没抓娃娃了,想去”黄少天拽着叶修的衣服,撒娇卖萌式表情,就差小拳拳捶胸口了。
叶修虽然已经能够从容面对黄少天的这种小表情,可以做到坐怀不乱,可是,他作为一个合格的并且男友力max的男友,怎么能拒绝喜欢人的要求,更何况,这要求并不过分。
只是,抓娃娃机一般出现在热闹的游戏商城。他和黄少天多多少少也算是明星人物,尤其是黄少天,往人群里一放,百分之百的回头率。
“你不怕暴露身份?”叶修问道。
“怕呀?我粉丝可是很多的,一出现,肯定被一群粉丝围住,但是我更想抓娃娃,每次来找你,都是闷在屋里,想出去透口气都不可以吗”黄少天说道。
“少天大大原来不喜欢和我独处啊”叶修知道黄少天不是这个意思,依然打趣道,“我怕是要被抛弃了,活得不如一个娃娃机”,叶修感叹道,声音凄凉哀怨。
“跟一娃娃机争风吃醋,你也是没谁了,脸呢?脸呢?”
“少天大大将要抛弃我了,我还要什么脸呢”叶修继续一个人的表演。
“啾~”黄少天凑近叶修脸颊,吧唧亲了一口,“这下要脸了吧”黄少天说。
“少天大大这么赏脸,当然要了!其他地方不说,这块脸我誓死捍卫!”叶修指着黄少天刚亲过的地方说。
“够了,够了,别再继续你一个人的表演了,你这演技要是去拍广告做代言绝对没其他职业选手的事,周泽楷的颜值都比不上你的演技,浮夸的没眼看”黄少天说,“简直辣眼睛,我要洗眼!!!”
叶修附身,亲了一下黄少天的眼睛,左眼,右眼,依次轻吻。“眼睛洗的干净不?”叶修问道。
“我说的不是这样洗!!!……唔……”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声音就直接被叶修吞了下去。
这个吻强势有攻击性而又不失温柔,是叶修常有的风格,霸占着黄少天的口、唇,将黄少天的文字泡一一吞咽下去。
一吻结束,黄少天满脸通红,接吻了那么多次,依然害羞,叶修喜欢。
“亲也亲了,去抓娃娃不?”黄少天回复平静后问道。
“去,你想去,刀山火海都去,区区一个游戏娱乐城算什么!”叶修说道。
黄少天怀疑自己的文字泡是不是又从叶修口里吐了出来?还是在一起久了,就会变成另外一个他?
“不过咱们两个不能就这样光明正大的去吧?”叶修又说。
大家纵使不认识叶修,黄少天的奶茶广告贴的到处都是,又有那么多粉丝,这样出去铁定被堵,并且,他俩在一起还没公开,职业选手里也就喻文州和苏沐橙知道,这样出去风险太大。
“我有个好主意!”黄少天说道。

“这就是你说的好主意?”叶修看着放在自己面前的两副太阳镜,有些吃惊。
“我戴上给你看看,你看,这样还能看出来我吗”黄少天戴上其中一副圆形框架的眼镜说。
这是他俩有次出去爬山的时候在地摊上买的,黄少天一直嚷嚷太阳光太刺眼,非要拉着叶修一人买了一副,回来后,搁置再叶修抽屉里,再也没用过。那次爬山他俩的伪装工具是鸭舌帽和帽衫,当时叶修嘲笑黄少天像裹了好几层的粽子,端午节吃的那种。
“还行吧”叶修说。黄少天本来脸就不大,被大大的框架几乎遮挡住整张脸,确实伪装满分。“我就不用戴了吧”叶修又道,他在公众场合没露过面,粉丝都不认识,又长着一副大众脸,用不着伪装。
“不行!墨镜要两个人一起戴才有意思!”黄少天气鼓鼓的说道。
叶修无法拒绝,谁让黄少天戴了墨镜以后更加可爱了呢,哪有人能拒绝自己的恋人,可爱的样子。
于是两人穿好衣服,戴上墨镜,朝着最近的商场去了。
“看来伪装还不错,一路上都没有人发现!”黄少天在商场电梯里悄悄地说。
“嗯”叶修回道,人多口杂,简单就好。
一出电梯,黄少天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一排排的娃娃机整齐的出现眼前,简直是抓娃娃的天堂!
黄少天赶紧拉着叶修冲向美丽的天堂!
“我去!竟然还有这样的地方存在!那么多娃娃机,哇!毛绒绒的兔子!柯基的屁股!太可爱了,喂老叶快来看呀!”黄少天兴奋的说。
“你再喊,你的几十万粉丝飞扑过来,我可救不了你”叶修说道。
“低调,低调!”黄少天将脸埋到墨镜后面,低声说道。
“老叶这真是天堂啊!!!”黄少天又轻声感叹。
“咱们先看一遍,再去买币”黄少天拉着叶修去另一排,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我靠靠靠!!!联盟什么时候这么会玩?”黄少天如果刚才是在天堂,此时此刻他不知道是地狱还是天堂。
这一排是荣耀周边区,每一个娃娃机里都是荣耀各大人气角色娃娃Q版,君莫笑、一枪穿云,一叶知秋、夜雨声烦、索克萨尔、王不留行、沐雨橙风……应有尽有,不知是联盟控制还是商家真爱,周边毛绒娃娃质量超级高,每一只都惟妙惟肖。
叶修站在夜雨声烦的娃娃机前,看了好久,有的是夜雨声烦手握冰雨帅气的样子,有的是狂刷文字泡的他,还有的是炸毛,害羞,等等,各式各样。
“我要每样捉一只回去”叶修突然说。
“这里面夜雨声烦的款式至少有十种吧!你确定能全部抓上来?”叶修是荣耀教科书,可是不代表他会抓娃娃。
“要不我们PK吧!我去抓君莫笑,咱俩比谁抓上来的多,怎么样?”黄少天说。
“行啊,输了你可别哭”叶修提前声明。
“还没比呢,你怎么知道你会赢?我小时候可是抓娃娃高手哦”黄少天得意的说。
于是两人换了两百块钱的游戏币,一人一百块钱的,一百多个游戏币堆满了盒子,二人各捧一盒站到娃娃机面前,开始比赛。

二十分钟后,黄少天游戏币为零,手里拎着两个君莫笑站在叶修身后。
叶修此时手里已经有十个夜雨声烦,盒子里的游戏币还有二十几个的样子……
“老叶,我再去换些游戏币,咱们再PK!我一定能赢过你!”黄少天说道。
叶修转身看到满脸哀怨委屈的黄少天,揉了揉他头发,“别去了,我之前经常帮沐橙抓娃娃,看过攻略,又实践了那么多年。乖,想要哪个?我帮你抓。君莫笑?”
“不行!就要比赛!!!我不信赢不过你!”
“下次再来比吧,以后时间多着呢”叶修说道,“再说我的都是你的,还想要君莫笑不?我全部帮你抓上来”
“噗”黄少天笑了起来,“你就剩二十几个币怎么全部抓上来啊,不过,我不想要君莫笑了,我发现抓来抓去就两种款式,一种扛着千机伞,一种提着千机伞,这两种我都有了,商家真吝啬,弄一个卖萌可爱的不行吗?”黄少天抱怨道。
“想要卖萌的还不简单,我现场给你表演”叶修说,然后吐了一下舌头,握紧拳头放在脸颊两侧。
“哈哈哈哈哈,我理解商家为什么不做卖萌的了,您老人家还是安安静静的做神吧”黄少天看到叶修的表情,简直受到十万吨伤害。
“呵呵”叶修回道。
“不会卖萌不是你的错,尽力就好,我懂,你的全部心意我统统接收到了。来,给你一个么么哒”黄少天作势去亲叶修,大庭广众之下他当然不会真亲,不过嘴唇几乎贴到了脸颊。
“走吧,亲爱的叶神,帮我去抓两只柯基吧!我觉得人间最美好的事物就是柯基的屁股,肉肉的,好想养一只柯基!”黄少天拉着叶修走到刚下电梯那一排。
有你一个就够了,再来一只柯基会闹翻天的,叶修心道。他也喜欢柯基的屁股,不过他不会说黄少天的已经满足他所有的幻想了。
最后,叶修和黄少天拿了一堆毛绒娃娃回到家里,十个夜雨声烦,两个君莫笑,还有五个柯基,塞满了他们的小房间。
“今天真开心,抓娃娃太爽了!!!我要拍下来去发微博!”黄少天拍完照后,登录微博。
刚登上微博,就看到有许多艾特,点进去一看,“疑似黄少与某男子一起抓娃娃,两人动作很是亲昵,疑似亲吻.jpg”
“老叶,这下不好了!”

end.

#老板请给我来一打夜雨声烦娃娃!!!#

评论(2)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