孑影

爱天,想上天

【叶黄】老板,我要退货(7)

阴阳师游戏设定,官方叶✘玩家天

社畜狗最近忙的要死,脑洞又枯竭乏味【暴雨式哭泣

字数2757.

1  2  3   4    5   6

黄少天醒来时,已将近正午,好久没有睡这么好,他惬意的伸了伸懒腰,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然后习惯性的去客厅倒水喝,迷迷糊糊走到客厅,突然看到沙发上坐着一个人,“啊!”然后就是水杯摔碎的声音。

“你这起床气蛮大的”君莫笑也被吓了一跳,不过,他只是瞬间的表情变化。

“突然看到客厅多了一个人,能不吓一跳吗?能吗?能吗?能吗?”黄少天是真的被吓到了,说话还有些颤音,脸色苍白。他一直一个人住,搬到这儿来后,几乎没有人来过,更别说在这儿过夜,醒来突然看到有人,并且还是君莫笑这样的一身装扮,想不被吓都难。

“我昨天已经在这儿一天了,晚上还互说晚安了”君莫笑说,他能怎样?他也很绝望啊,“总不能今天守在你门口,在你开门那一刻跟你说早安吧”

“噗,你要是真那样,我会反手给你一门,算了算了,是我的错,怪我睡了一觉给忘了,明天坚决不会这样了”经过君莫笑一说,黄少天的神情缓和了许多。

“算了,我大人不记小人过”君莫笑摆摆手。“不过,你可真能睡”君莫笑感慨。

他从早上九点等到现在,每日任务都已经做完了。

“额,前天没睡好,刚好昨天把前天缺的觉补回来了,你看,我现在满血回复,活力少年!!!我去!”黄少天接过手机一看,果真是今日任务已做完了,君莫笑的等级已经升到35级了,“话说,我那六个君莫笑呢?我记得那天我连抽七个呀?”黄少天翻来翻去发现只有一个君莫笑在庭院里站着。

“喂了”君莫笑平静的说。

“喂了????是什么意思?”黄少天想肯定不是用来升技能点了吧?毕竟是一抽难求的君莫笑。

“升技能点了”君莫笑依然很平静的说。

“他可是君莫笑啊?能嘲会讽称霸全游戏(括弧除了夜雨声烦)的君莫笑?你难道没听说过大家都在但求一抽君莫笑吗?”黄少天确实不喜欢君莫笑,但他怎么说也是SSR式神啊。

“那又怎样?星级不够只能技能来凑”君莫笑说,“黑蛋就剩一个了,再厉害的式神,星级、技能点不够依然被虐菜”

“你说的很对,但是拿六个君莫笑去升技能点,不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奢侈浪费吗?”黄少天实在是心疼。

“你难道不舍得?”君莫笑问。

“是的,超级不舍得,游戏里现在最火的一个SSR式神竟然被你升技能了,并且是六个,这要是其他玩家听到,会流泪的”

“额,那留着也没用啊”君莫笑有点儿无奈,要那么多干嘛。

“我可以去神龛商店换御札啊!一个SSR可以换750,六个能换4500御札,搞不好某一天夜雨声烦就放到商店用御札来换了呢”黄少天甚是惋惜啊,感觉自己错失了好几个夜雨声烦。

“这个你可以放心,夜雨声烦不会在神龛商店上架”君莫笑斩钉截铁的说。

“你怎么这么确定?难道这也是你程序员提前预测到了,然后给你说的?”

“不是”君莫笑回答。

我刚刚做的决定,叶修内心说。

“等我走后,系统会自动送你一个夜雨声烦的”君莫笑面露愧色,安慰道,毕竟是他不把君莫笑当回事,全喂了。

“好吧,但是,鉴于你没有经过我同意而把君莫笑给喂了,令我十分心痛,你们官方总得补偿我一些什么吧?”黄少天笑着说道,若隐若现的虎牙像是发现了食物,具有攻击性。

“你想要什么补偿?”君莫笑问。

“我也不为难你,毕竟你也是受控于程序,1000勾,怎么样?”黄少天说。

“我没有这个权利”君莫笑回答,私权放多了,难免会被别人发现。

“那我投诉你!”黄少天说,“你们官方让我体验你们试运行的程序,一定会想要体验感受吧?我这就打电话告诉他们,放心,我一定会从你出现那一刻开始,一字一句认认真真的说给你们官方听”明明是具有要挟性质的话,黄少天却说的异常的富有使命感。

“好”君莫笑投降,“你要这1000勾干嘛?”

“我要攒够7000勾,再来七十七连抽,不信就抽不到夜雨声烦!”

“不是说,我走后会送你一个吗?”

“那不一样,我要亲手抽出来!自己喜欢的人要自己争取”

“呵呵,还抽出哲理了”君莫笑笑。

“那是,人生哲理都是来源于生活!”黄少天说。“对了,等下还干嘛呀?突然发现你帮我玩游戏后,我没事可干了,感觉日子一下子变得空荡起来了”

“你是肚子饿了吧”君莫笑说。

“咕~”黄少天的肚子适时地叫了起来。“还真是呢”黄少天揉了揉扁平的肚子。“何以解忧,唯有稀粥!我去煮点粥喝,你随便刷游戏吧,不想玩的话,可以坐那儿歇着或者在客厅溜达溜达,反正程序又没有设定让你一直操作游戏,要不然我的手机会爆炸的……爆炸……的”黄少天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抓起茶几上的手机,“我靠!!!!真的已经烫的要爆炸了,别玩了,别玩了”黄少天赶紧退出游戏,将手机扔到卧室的床上。

君莫笑表示很无辜,他也忘记自己一直面对的手机……

“等晚上再玩吧,要不然手机真的要爆炸。”

黄少天转身去厨房烧水煮粥,然后又去洗手间刷牙洗脸,留下君莫笑一人在客厅里。

君莫笑一直坐在沙发上无聊,他后悔自己错失了良机。

“我说,你也别难过,不玩游戏又不会死,我也是最近才玩这个游戏,差不多一个多月,没玩之前我也过得很快乐呀,也有很多小爱好,画画什么的”黄少天怕君莫笑一个人无聊,拿着牙刷探出头看到君莫笑失落的表情,便安慰道,嘴里的泡沫喷的哪儿都是。

“画画打发时间吗?”君莫笑问,他对黄少天的话题充满了好奇。

“也不算打发时间吧,画自己喜欢的东西,会觉得时间很有意义,偶尔再画几张画挣点儿稿费,养家糊口呗”黄少天说。

“能给我看下你画的画吗?”君莫笑问道。

“好啊,不过只能给你看我个人画的,卖钱的你别看了,看了对你不好”黄少天想想自己那也商业漫画,惨不忍睹,还是别祸害大好男儿了。

“哦?”君莫笑有些茫然。

“等下我吃完饭就给你看,我最近正在连载一部我个人超级喜欢的漫画,不过,已经断更一个多月了”黄少天说,“还不是因为你们这个破游戏,连肝了一个月,夜雨声烦的衣服角都没见着”

君莫笑内心五味杂陈,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也很伤心啊。

黄少天吃饭时又和君莫笑天南海北的扯了一番。

饭后,便领着君莫笑去了卧室,他画的漫画都在电脑上存着,电脑为了方便放在了卧室。

这是君莫笑第一次进黄少天的卧室,卧室里相对比较整洁,床单被罩清一色天蓝色,想想他游戏又在蓝雨区,这是对蓝色有多执念,君莫笑不解。然后君莫笑就看到了黄少天所说的漫画,一张一张的高清原图呈现在君莫笑面前,君莫笑好想高喊一声,少天大大,你是世界瑰宝!

君莫笑还没仔细看,就被黄少天打断,“突然想起来我好久没登录lof(注:一个原创漫画网站),不知道我的真爱粉是不是都在热情的呼唤我,偷偷告诉你哦,别看我这样,我可是有好几个真爱粉呢,他们都喜欢我这部漫画,还有一个超级真爱粉每天都跟我一起讨论剧情呢”黄少天得意的说道。

“画风确实还不错,剧情需要看了才知道”君莫笑说。

“你喜欢我的画风?”

“嗯,线条简单却流畅”君莫笑评价。

“就冲你这评价,我等下把这篇漫画全翻出来给你看,只要你喜欢画风,剧情包你满意!!!”黄少天开心的说,只要能接受他的画风,剧情没有说不好的。

“好”君莫笑回道。

一点儿都不像已经看了这篇漫画好几遍的人应该有的表情。

未完待续

#作者竟然还不让叶黄开始谈恋爱# 
 #叶神来找少天竟然是为了?# 
#黄少天的商漫内容竟然是?#  

来来来,无奖竞猜【并没有人理

评论(6)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