孑影

爱天,想上天

【叶黄】挑战书

微博上看少天语音包快问快答环节的脑洞,希望喜欢!


叶修抬手看了看时间,尚早,便如往常般坐在电脑前,打开游戏登录界面,插入账号卡,欲进入网游溜达一圈顺便弄点材料。

包子一直嚷着他的装备级别太低,缠了叶修好几天,每天老大老大的喊个不停。实在聒噪极了,叶修揉了揉耳朵,无奈的说,好吧,等过几天有时间就帮你升级。

话说包子你这唠叨个不停的样子有些似曾相识,跟某个话痨有的一拼,叶修说道。

包子那边还沉浸在喜悦之中,并没听清楚叶修在说什么,连问了好几遍。然而,那边的叶修仿佛不想继续这个话题,只是轻笑了几声,便退出了游戏。

 

刚好今天得空,想起之前答应包子的事,叶修一向言出必行,只是,让他答应太难了。游戏进入异常的慢,眼看刚点燃的一根烟也快没了,还是没进去,叶修望着一直转圈的屏幕,只好登录了某聊天软件。

聊天软件倒是很快就登上去了,不登便罢,刚一上来,就看到闪烁不停的对话框,叶修点开闪烁最多的那个对话框,里面出奇的热闹,叶修记得上次这么热闹的时候,好像是黄少天刚进群的那天,也就是那天,职业选手们第一次认识到话痨的可怕,一个小时下来手机被消息震得火热热的,烫手,最后还是喻文州说了一句,少天,刚见食堂阿姨买了一兜秋葵回来。

然后黄少天就消失了,还世界一片安静。

 

“哟,热闹着呢”叶修来的晚,群里现在是各种各样的表情包,滚滚不断的聊天信息,根本不允许叶修翻到上一页。

“拜叶神”

“拜叶神”

“叶神好”

“叶叶叶神好”

一直潜(wei)水(guan)的后辈们纷纷第一时间跳出来,向自己的偶像打招呼,这也许是他们唯一一次接近偶像的机会了,等那些人反应过来,哪还有他们说话的机会。

“老叶,你终于出来了!”方锐首当其冲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主角终于出来了”

“大家列队欢迎”

然后就是一串鼓掌欢迎的表情包。

“我靠靠靠靠,你们够了哈,有意思没有意思没,一群人都老大不小了,幼稚不!”然后就是一堆鄙视的表情,不用看就知道是黄少天。

“老叶,你今天不是很忙吗?怎么有时间上线?”黄少天问道。

“老板娘突然放了一天假”叶修又加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我靠靠靠靠!!!!!!!!!!!!!!!”大写加粗,然后又是一堆鄙视。

“难怪方锐今天一直在群里蹦跶,你们放假怎么不说一声,我分分钟杀到兴欣!!!@方锐”

“你不是也没问吗?再说即使我说了,你们蓝雨放假了?”

“放!必须放!今天过节,我们蓝雨刚好有未成年呢,这假肯定能放”

“你说话算数不?”叶修发送这几个字。

“不算”喻文州不紧不慢时机刚刚好的发出这几个字。

“哈哈哈哈哈哈”孙翔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唐昊更是笑的恍恍惚惚打错了字。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靠,周泽楷你站出来!你可是联盟最后的良心啊,请保持你最初的那颗鲜红的心好吗?”黄少天看到人群中竟然有周泽楷,更加痛心疾首。

“谢谢夸奖”周泽楷回道。

然后又是一堆拍桌笑。

“黄少,我实名制心疼你”方锐说道。

“黄少,我实名制心疼你”

“黄少,我实名制心疼你”

又是一阵刷屏。

 

“黄少,你这是在转移话题?”突然有人惊觉。

大家才纷纷意识到,已经被黄少天带偏到十万八千里。

“就是就是,莫要转移话题”

“黄少,你不能再机智了”

“果然是联盟第一机会主义”

“大家,莫慌,我刚已把事情前因后果的截图小窗给叶修了”王杰希平静的回道。

“我靠靠靠靠!王大眼你不要脸,虽然说我们一直是敌人,可是当我们面对共同的敌人老叶时,我们是友军啊!!!”黄少天终于知道刚才为什么从群里消失了,小窗他也没回。

“厉害了我的王杰希”

“不愧是永远的敌人”

“王杰希好样的”

王杰希应该是联盟第五心脏,大家纷纷咋舌。

“那啥,我刚去厕所了,错过了什么?”叶修回道。

“.....”

“......”

一片唏嘘,防不胜防。

“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什么都没错过,大家正在闲扯呢,你要是有事就先去忙吧”

“叶神,你错过了几个世纪”

“这个厕所,三分钟十一秒”张新杰说,“小号时间略长大号时间不够”

“新杰同志一如往常的细心啊”叶修说道。

“这么热闹,我怎么可能去厕所”叶修继续说道。

通过王杰希发来的截屏,叶修大概已经了解了情况,黄少天在群里说叶修现在年纪大了,手速不如往前,他俩现在pk,不见得谁会赢呢。虽说叶修已经退役了,但是作为荣耀第一人,谁也不敢轻易放下如此狂言,说自己能打败叶修。这俨然是一封挑战书啊!但是大家又太想知道叶修目前的状态了,难道真的会大不如从前,一半看热闹一半借此探究的心情便煽动了起来。

叶修看后,无奈的笑了笑,这句话他不知道从这个小话痨嘴里说了多少次,联盟这些人的心思他大概猜出了七八分。

“少天儿,咱俩之前的pk成绩是多少?”

“哈哈哈哈哈哈”

“心脏真会儿玩”

“此时,黄少的心正如过山车”

“我再一次实名制心疼你,黄少”

“靠靠靠靠靠!!!!你们心脏是不是今天都放假了!”

“我们在训练”肖时钦立马跳了出来。

“训练怎么还有时间聊天,小事情不是我说你,小戴他们都以你为榜样呢,作为队长要以身作则。”

“黄少,我们现在是休息时间哦”戴妍琦回复道。

然后又是一排排的拍桌笑。

 

“.......”黄少天今天第一次发出一串省略号。

罢了罢了,心太累了。

看这节奏,他以一敌整个联盟啊。

“差不多就行了”叶修赶紧说道。

“既然这是我俩的私人恩怨,大家都散了吧”叶修又补充道。

然后几个不死心的又强行聊了几句,黄少天和叶修却不再出现,大家也弄了个没意思,便都散去了。

 

“怎么了,小朋友?”叶修迅速打开另一个聊天窗口,安抚这位情绪低落的小朋友。

“没什么╭(╯^╰)╮”

“今天放你鸽子是我不对”叶修继续说,“老板娘昨天突然说今天有急事,然后谁知道今天又突然说没事了,并且还给放了一天假,我第一时间让沐橙给我订机票,但是已经没票了,啧啧,你们G市小朋友真多啊”

“哼”

“乖,其实,为了弥补我的过错,我采取了补救措施,给你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惊喜,以我对你的了解,你肯定会喜欢的”

“什么?”果然引起了黄少天的好奇心。

“秘密”

“靠靠靠!分手一分钟!”

“不过,现在应该差不多也该到了”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回复,就听到电话铃声响起。

“你好,门口有你的包裹”

“好,马上到”

 

“刚接到电话了,现在去拿”迅速输入一行字,然后风一样的跑了下去。

黄少天几乎不到一分钟就跑到了门口,包裹不大,大概有鼠标垫的大小(约50cm*50cm),拎着也很轻,黄少天拆掉外面的塑料封皮,里面是一个暗黄色的纸盒,然后打开,里面又是一个小一号的纸盒,像俄罗斯套娃似的,一层又一层,直到打开最后,是个一张卡片,少天大大,儿童节快乐!你的挑战书已接收,请速速来xx酒店xxx房间单挑,在下已恭候多时。

然后是一张酒店的门卡。

“我靠!!!!”黄少天又是一阵风似的出了门。

只留一句话夹在风中,“队长,我晚上不回来了”。

蓝雨众人惊愕,说好的今天一起过六一呢???

 

Ps:蓝雨今天是放了假的,要不然我们少天儿怎么有时间一直聊天呢,喻文州说的是不算,并没有说不放哦!强行解释【泥奏凯!

 

fin.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