孑影

爱天,想上天

【叶黄】老板,我要退货!(5)

阴阳师游戏设定,神秘叶✘玩家天

字数2117.

1  2  3  4

 

一个人的饭菜很简单,黄少天早已熟练了独居生活所需的基本技能,三下五除二就端出来一碗热气腾腾的面。

他象征性的询问君莫笑是否要吃,然后就坐在君莫笑旁边大吃特吃起来。君莫笑已经刷了几局御魂,竟然随机掉落了几个六星,甚至还有一个二速的针女,黄少天不得不佩服君莫笑的手气,“不亏是系统里的人物,啧啧,自己人啊,一下能刷出这么多的六星,我的二速一直用的是三星针女”黄少天嘴里嚼着面条也挡不住感叹。

“还好吧,只是运气好而已”君莫笑继续刷着御魂。

“对了,怎么没有看到有人找我聊天呀?昨天我七抽君莫笑后,一群人来戳我,未读消息99+,你这会儿怎么这么安静?”黄少天快被那些消息气炸了,一句一个羡慕嫉妒恨,求约等等,这会儿竟然没看到一条未读消息。

“我给全部屏蔽了”君莫笑说道。

“这也可以????”黄少天惊呆了,他玩了一个月从来没听说过有屏蔽功能,难道他玩了假游戏?

“本质上不可以,我只是运用了一点儿手段”君莫笑拿到手机看到那些晃得眼疼的消息简直要崩溃了,他来这里可不是为了回复这些毫无意义的信息,然后果断用了一些私人手段给解决了。

“我现在对你的身份深表怀疑→_→,快说你到底是谁?不说我现在就打阴阳师投诉电话举报你”黄少天威胁道。

“我真的是程序设定的影像”君莫笑解释道,神情诚实可靠的不能再诚实。

黄少天见套不出君莫笑的话,便只好作罢,“好了好了,我逗你呢,我相信你是系统控制的,我也相信你是无辜的,但是,我现在严重怀疑设定你程序的人是不是有病,或者脑子有坑,他到底是有多无聊才会设计你这种费脑又无用的程序呢?”

君莫笑耸了耸肩,他也不知道。

“好像斗技时间到了,你带着游戏里的君莫笑去耍耍,虽说君莫笑没有夜雨声烦帅气,但是,他嘲讽别人的样子,真的是有够搞笑的”黄少天蛮期待斗技(嘲讽)现场。

“君莫笑现在等级并不高,我看了下斗技你在三段,确定要带君莫笑?”君莫笑问道。

“带呗带呗,降段就降,反正你有的是时间升上去”黄少天此时就想看热闹,再说君莫笑要帮他刷一周的游戏,也不在乎今天降下去。

君莫笑看黄少天如此有兴致,也不再争论,默默地给君莫笑换了最好的御魂,又喂了几颗黑蛋,但是,依然改变不了君莫笑四星31级的现状。

整装待发的君莫笑领着一个六星式神(打火机,类似于其他游戏里补蓝的角色)进入斗技界面,还没看清楚对面人得式神等级,对方就已经主动退出,一连好几次都是这样,黄少天如泄了气的气球,瘫坐在沙发里,“真没劲,并不是有了君莫笑就是无敌,他们为什么一看到君莫笑就跑了呢?”

“或许是不想浪费时间,有些人只是单纯的要斗技荣誉点”君莫笑猜测。

“这个点准备了!快快快!”黄少天突然趴到君莫笑面前说。“我去去去!他选的式神竟然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一个剑客一个术士,我研究过攻略,他俩打配合兼职就是无敌,这就是我理想中的组合啊,我攒了好几个索克萨尔,并且有一个升了六星,就差夜雨声烦来了。”黄少天激动的说道。

“呵呵”

“喂喂喂,你呵呵什么意思,他俩就是很厉害的,你打一局就知道了”

“你不觉得索克萨尔反应比较慢吗?”

“滚滚滚,那是战术,再说,谁说必须拼速度,战略配合也很重要!”

“那你等着看君莫笑是怎么弄掉他们百分之三十的血”对面两人都是六星满级,君莫笑并不会夸下海口能团灭他们。

“怎么可能?你的君莫笑,不,我的君莫笑才31级”

君莫笑不再说话,他专心的投入到战斗中,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手机上,手里的千机伞百般变化,他阻挡了索克萨尔的控制,阻断了夜雨声烦的进攻,然后,一个反刺,一连串的影分身,千机伞攻击,将索克萨尔与夜雨声烦打掉半管血,当然,即使他再强终究逃不过低别人二十几级的现实,并且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配合确实无可挑剔,一个攻一个防,打掉半管血已是逆天般的存在了,最后,君莫笑死在了夜雨声烦的剑下。

黄少天看得目瞪口呆,毕竟君莫笑才31级,竟然将两个60级的式神打掉了半管血,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满级状态下的君莫笑会是怎样?黄少天无法想象,他第一次感受到被君莫笑所带来的恐惧。

“刚才有一招用错了”君莫笑遗憾地说。

“已经很厉害了!相差29级竟然能被你打掉半管血,我代表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表示不服,有时间咱俩PK一下吧!!!”

其实并不是君莫笑真的这么强,他虽然强但是毕竟相差近30级,能把两个相差30级的打成半血,怎么可能?只是对面那人用了自动攻击,索克萨尔与夜雨声烦并没有打出完美的配合,黄少天由于没有真正用过这对配合,没看出来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君莫笑不打算告诉他。

“大哥,我用的是你的账号”君莫笑说。

“噢噢噢哦哦,我给忘了,如果有机会能PK下就好了,之前,我也遇到过君莫笑,但是都没有你用的好”

“那是,不想想哥是谁”

“滚滚滚,说你胖就喘上来了,赶快接着去斗技”

之后半个小时,输输赢赢输输,黄少天的账号成功的由三段降到了二段。

早已料到的结果,黄少天也没有说什么,君莫笑继续刷副本、觉醒,黄少天则在一旁边看边唠嗑。

时光飞转,斗转星移,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君莫笑升到32级,百鬼夜行砸到了几个夜雨声烦碎片,乞讨有了碗,黄少天也从他出生讲到了初中。

等黄少天倒在床上睡觉后,君莫笑也慢慢变暗了下去,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真是有点儿吵,君莫笑默默感叹。

这是君莫笑来的第一天,大家相安无事,和谐相处。

未完待续。

#今天老叶依然没有上线#  这样下去老叶是不是不用上线了%>_<%

评论(4)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