孑影

爱天,想上天

【叶黄】老板,我要退货(10)

感谢不嫌弃我渣文笔的姑娘。

阴阳师游戏设定,官方叶✘玩家天
字数2730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黄少天是从床上醒来的。

他嗅了嗅空气里的味道,很香,白米粥的香味,他循着这股特殊的香味,穿过客厅,来到厨房。

“起床了?睡好了吗?”叶修听到门口的声响,便猜出是黄少天醒了。

黄少天觉得这句话甚是耳熟,突然想起昨天初见叶修时,他也是这样问的,才认识两天,就被连续问了两次,有些尴尬。他也不记着回应叶修的问题,只是依在门边,看着叶修,叶修围着围裙,手里的勺子在不停的旋转搅拌,锅里冒着白雾,隐约可见的白米吐着气泡,夹杂在雾气里,来到黄少天的鼻子里,黄少天不由自主的上下带动喉结,将香味吞咽进肚里。

“咕……”

黄少天连忙捂着肚子,味道虽香,却不当饱,只是愈发引起肠胃的饥饿感。

“呦,这么给哥面子”叶修也听到了黄少天的肚子叫,看向黄少天道。

“闻着很香!”黄少天说道,“那啥,昨天晚上你怎么没睡床上呢?说好的我睡沙发你睡床”黄少天性格比较直爽,不是那种矫情客套之人。只是他有些记不清昨天发生了什么,吃完泡面,他主动抢着去刷碗,然后就是跟叶修在客厅玩游戏,记得两人玩了一会儿斗技,然后是叶修帮他刷副本,再然后他就失去了记忆。

“我睡哪儿都一样”叶修说道,“你家沙发睡着还不错,除了有些硬”硌的脖子疼,叶修醒来揉了好一会儿才缓解一些。不过他不挑床,睡哪儿都行。

“我记得昨天晚上我们一起玩了会儿斗技,然后你刷副本,我在旁边看”黄少天说道。

“嗯,你在我耳边一直吵吵,耳朵都快生茧子了”叶修说道,他永远都记得昨天被黄少天连连不绝的话痨所驱使着的恐惧。

“我哪里有一直吵!”黄少天叫道,“我那是对你技术操作的评论”

“谁家评论像在说评书”叶修说道,“快去洗漱,粥熬好了”叶修关掉燃气灶开关,督促黄少天去洗漱。

黄少天本想继续和叶修争辩几句,又看在叶修熬了一锅粥的面子上,只好将到嘴边的话咽回肚子里,但是,他也不是那种吃亏的类型,临走前,朝叶修吐舌头做了个鬼脸,然后风一般的跑了。

“幼稚!”叶修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

黄少天洗漱结束,早饭已经整整齐齐的摆在餐桌上,叶修坐在餐桌边,一手叼着烟,一手拿着手机刷游戏。

“哇!真丰盛!”黄少天说道。

其实并没有多丰盛,只是一人一个面包片和一碗白米粥,中西餐结合。

“粥都快凉了,你是真慢”叶修足足等了黄少天十五分钟。看黄少天过来,关掉手机,掐灭手里的烟。

“刚才顺便解决了下历史遗留问题,历史遗留问题,你懂得,这种事情是不能忍着的,越忍越遗留对身体越不好。解决后,浑身轻松,现在神清气爽多了”黄少天抖了抖肩膀,俏皮的说道。

“你的遗留问题还真多”叶修埋汰道,他知道黄少天是故意在恶心他。

“哈哈哈,那是,谁让你昨天煮的面那么好吃,我吃了两大碗呢!”黄少天说道。

“得了,你再说下去这碗粥咱俩谁都喝不下去了”叶修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得意的说道,他终于报了刚才的仇。“不说了,开吃!”黄少天端起粥大口喝了起来,“哦哦哦,老叶,你这粥味道不错啊,有妈妈的味道!没想到你还有这技能啊,和昨天的泡面不差上下,好评,手动比心”黄少天双手交错,比了一个心。

“放下你的心,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叶修道。

“怎么证明?”黄少天问道。

“你猜?”叶修笑道,笑意里已然表达了一切。

“我觉得还是跟你比心比较能表达我的感激之情,你看我这颗心多大多可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黄少天说道。

“呵呵”

“好好好,我刷碗!”黄少天再一次咬牙切齿道。

吃饱饭足,两人便捧起手机打开游戏开始了日常任务。

“我靠!!!靠靠靠!!!”黄少天惊奇的发现自己的君莫笑竟然升到了五星,解锁了新的技能,抛媚眼,“官方太不要脸了吧!谁愿意看他抛媚眼啊!我想要小姐姐,御姐无口萝莉都行啊!”谁能告诉他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叶修,请你告诉我你昨天晚上对我的君莫笑做了什么?”黄少天看向叶修,一字一字的问道。

“刷副本升星”叶修回道,黄少天昨天晚上在旁边看着说着看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弱,等叶修注意到他已经酣然大睡了。

“感谢你帮我升到五星,可是这抛媚眼又是什么功能?”黄少天点了一下君莫笑,他对着屏幕做了一个抛媚眼的动作,眼神尽是传情,却充满了嘲讽的味道,十足的君莫笑似的抛媚眼。

“这是系统自带的,每个君莫笑都有”叶修解释道。

“为什么我没见别人用过?我只见过他的嘲讽技能,什么时候有了这个啊?”黄少天不解。

“这个技能比较难刷,估计很少人完成吧”

“怎么难刷?”黄少天问道。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选中技能,右下角写着完成方式”叶修回道。

黄少天将信将疑的选中君莫笑看到右下写到,“与有夜雨声烦的好友PK十次,可是我的好友里都没有夜雨声烦啊!”

如果说君莫笑是比较稀有的SSR式神的话,那么夜雨声烦和君莫笑的稀有程度不相上下。故玩家群里除了“但求一抽君莫笑,即使氪金无数也值了”,还有一句,“夜雨声烦一神在手,阴阳世界任意我游”!这也是黄少天一直抽不到夜雨声烦的原因。

“我有”叶修说道,“我也是你的好友之一”

“什么????”黄少天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你有夜雨声烦???我不记得加过你啊,哪个是你?”

“喏”叶修手指屏幕说道。

“无敌最俊郎是你?”

“嗯”

“靠!”黄少天不知道该吐槽叶修竟然有夜雨声烦,还是该吐槽他这么没有节操不知廉耻的昵称,此刻,他心中有一万头草泥马要说。

“是你说要加我好友的”叶修说道。“昨天我在刷副本,你在旁边边看边说,然后说要加我好友什么的,就加了”叶修表示很无辜,他是被勉强的。

黄少天想了想,好像确实有这茬事,他当时迷迷糊糊看叶修操作,一直嚷嚷着要和叶修PK,拉着要加他好友。“我不记得有跟你PK?”

“嗯,加完好友,你就睡着了”叶修说道,“我两个手机一起开,拿你的君莫笑和我的夜雨声烦PK了几局,还蛮有意思的”叶修想起昨天的画面,笑了笑。

“有意思?为什么有意思?哪里有意思???不行,我也要PKPKPK!”黄少天叫道,他现在脑子里装满了十万个为什么,不一一解答出来会疯的。

“你会后悔的?”叶修道。

“我有什么可后悔的,我怕你后悔”黄少天说道,他能有什么后悔的,一定是叶修不敢跟他PK故意激他。

“你不后悔就行”叶修说道。

“来吧,JJC”叶修开了个房间,“没有密码,你接受邀请就行”

“好”黄少天接受邀请,带着君莫笑来到房间。

“准备好了吗?”

“嗯”

“好”

“我靠!我的夜雨声烦就是帅啊,不亏是我心心念的男人,三段斩,连刀刺,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天大大,请注意你的君莫笑已经半血了,还有,夜雨声烦是我的”

“靠靠靠,大意了,看我的千机伞,变变变”

“哈哈哈哈,我的君莫笑就是厉害,虽然比起夜雨声烦少了那么一丁点帅气,但是,毕竟在我的操作下,把他的帅气体现的淋漓尽致,接招吧,老叶!”

“我靠!!!!!”黄少天一阵哀嚎,不知是喜是忧或者喜忧掺半,“怎么会有这操作,官方太没有节操了吧!!!”

黄少天永远无法忘记君莫笑在他熟练的操作下手持千机伞帅气的捅向了夜雨声烦的臀部。

夜雨声烦卒。

黄少天痛哭。

未完待续、

#两情若是久长时打打闹闹才是真#

评论(2)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