孑影

爱天,想上天

【叶黄】老板,我要退货(9)

昨天晚上八点就睡了,半夜醒来困意全无,趁着没人更一发【够了,谁理你

阴阳师游戏设定,官方叶✘玩家天
字数2887.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黄少天觉得天旋地转,脑门发晕,突然眼前一黑,重心不稳,身体前倾。

“呦,竟然还有这操作”叶修抱着刚好倒在怀里的黄少天感叹道。

“我……没睡好!”这是黄少天说出的最后一句话,然后就陷入了昏睡中。

叶修别无他法,使出吃奶的劲,将黄少天抱进卧室的床上,摸上去黄少天浑身都是骨头,甚至有些硌手,没想到竟然也不轻,等把黄少天安顿好时,叶修的老腰已累得酸痛不已。

他捶着酸痛的腰,望向床上安睡的黄少天,有些无可奈何,合着自己是来当苦力来了?君莫笑突然出现故障,叶修昨天修复了几次均是失败告终,眼看就催到的更就这样泡汤了?晚上思来想去辗转反侧了半夜,最终决定亲自来找黄少天。或许面对面会有更好的催更效果,并且,黄少天看上去是个有趣的人。

只是没想到,刚做完自我介绍黄少天就昏睡了。叶修闲来无事,便摸出口袋里的手机和烟,瘫坐在客厅沙发上打发时间。作为游戏开发者的一员,叶修在游戏首区嘉世区就有账号,可谓阴阳师里首批玩家,只是最近为了迎合君莫笑,官方开了新区兴欣,为了开荒,叶修在新区注册了个小号,闲暇时间带着式神刷刷副本,测试式神及副本的稳定性,一旦发现bug,及时提醒公司程序员修复。

叶修叼着烟,带着君莫笑去打君莫笑皮肤副本,这是他们公司最新的策划,作为当红SSR式神,设置皮肤副本是对他的基本尊重。由于君莫笑本身就是bug般存在,他的副本更是几乎没有通关的,叶修研究了几天,还在尝试摸索平民通关攻略。

“你带着战法和刺客来打君莫笑副本,勇气可嘉”突然有一个声音从叶修左耳边响起,叶修受到惊吓,手里的烟差一点儿掉到地板上。转身看到是睡醒的黄少天。

“只要打好配合,有九成通关的可能”叶修笑着说。

“你牛!”黄少天字正腔圆的吐出这两个字。

“谢谢”叶修回道,手里依然操作不停,此时已是第八关。黄少天也不再说什么,只是在一边盯着,坐看叶修是否能通关。

战法和刺客在叶修手下似乎变成精通七十二绝技的孙悟空,完美的配合将对面的君莫笑的血管一点一点磨掉直到为零。

“漂亮!战法和刺客能过君莫笑副本,简直是奇迹,这一趟刷下来,绝对造福非洲人民”黄少天禁不住夸出了声,他玩阴阳师一个多月,也算是小有名气,但是像叶修这样操作几乎零失误手速又快的惊人的实数少数。

“还行”叶修回道。“睡好了吗?”

“额”黄少天听叶修突然这样问,有些尴尬,第一次见面就昏倒在别人怀里,着实令人难堪,“刚才谢谢你了,这两天事情有些多,晚上休息得不太好”

“没什么,举手之劳”叶修笑道。

“我能问一个问题吗?刚才你在门口说你是谁来着?当时没听清楚”黄少天问道。

“噗”叶修一口老血喷出来。

“叶修,阴阳师程序员,我是为消失的君莫笑而来”叶修站起来,郑重其事的自我介绍。

“哦哦哦,你说的是昨天消失的君莫笑?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消失了,我打你们官方电话一直打不通,没想到你们主动来了!真是尽职的官方,好评,点赞!”黄少天说道。“叶先生,你来是为了修复君莫笑吗?虽然君莫笑大变活人似的出现,性格略微有些差,但是我俩相处了两天还是很和谐的”

“感谢你对我们活动的支持,很遗憾地告诉你,君莫笑影像是我们试运行阶段,程序还有许多不足之处,短时间内无法修复,这次活动只能终止”叶修诚恳的说,程序的bug一两天内无法修复,这也是他不想看到的,但是没办法。

“那怎么办?”黄少天问道。“我的夜雨声烦还送不?任务没完成不是我的问题,你们不许耍赖呀!”

“任务无法完成是我们的问题,这也是我今天来找你的原因,接下来五天,我替君莫笑来完成任务”是的,这是叶修辗转反侧一晚上想到的解决方法。

“你来?”这下真的是大变活人了,黄少天目瞪口呆,“你不上班吗?再说你要是天天在这儿我也不习惯啊,君莫笑吧,我勉强可以适应,你……这跨度太大了,屋内突然多个人我会不习惯的,不行不行不行”黄少天想想以后相处的画面,太美,不忍直视,他连忙拒绝。

“如果你选择拒绝,那任务完成不了,就不是我们的责任了”叶修说道,“完成任务送的夜雨声烦……”

黄少天听到夜雨声烦四个字,沉默了几秒钟,“好吧,我忍!来吧,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你不用勉强……”叶修看黄少天一副壮士一去不复返的神情,连忙劝道。

“不勉强,不勉强”黄少天咬牙切齿的说道。“但是,你在这五天,我会很不方便的,君莫笑虽然像人,但是,终究是影像,你这是真人啊,晚上咋办”黄少天说。

“好办,我睡床,你睡沙发”叶修说道。

“滚!”黄少天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

两人虽然吵了起来,但是争吵能增加人的熟识度,不知不觉就如认识了好久的朋友,相处起来自在许多。

叶修嘴上说是来完成君莫笑的任务,其实不然。

这会儿两人已经开始各自捧着手机竞技场走起了,“我靠,叶修你太不要脸了,同样都是用君莫笑,为什么我觉得你的君莫笑那么猥琐呢?”黄少天吼道!

“哪里猥琐?”叶修回道。

“哪里都猥琐!”

“那是你带着有色眼镜”

“……”黄少天心累。

“咕……”叶修听到声音,看了一眼黄少天,黄少天抬起头,假装四处看风景,叶修继续盯。

黄少天忍无可忍,“没见过肚子饿啊,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我一口饭都没吃呢,肚子咕咕叫很正常”

“嗯,叫声很清脆”叶修道。

“靠!滚!!!”黄少天拿起一旁的沙发靠垫砸向叶修。

“不玩了,这样是玩不下去的,我要投诉你!既然你是来执行任务的,我就有权投诉你!”黄少天拿起手机准备拨打电话。

“您请”叶修说道,他是官方他怕谁。

……黄少天要被气疯了。

头发看起来像是要立起来,眼睛瞪的圆圆的,腮帮子要鼓到天上去了,叶修看到这番景象觉得很可爱。

“别生气了,午饭我承包,怎么样?”叶修说道。

黄少天仍然气鼓鼓的不说话。

“碗筷我刷!”叶修再退一步。

“成交!”黄少天迅速说道,黄少天是出了名的机会主义,抓住机会,当机立断。

你狠,叶修心服口服。

“想要什么口味,海鲜,红烧,酸菜,香辣?随便选”

“嗯?”黄少天惊讶,“我靠!你说的是泡面啊!!!”

“嗯”叶修说,“我煮的泡面吃过的人都说好,一般人吃不到”

“好吧,我选海鲜,但是家里没有泡面”

“来的时候看到你们楼下有个小超市,我下楼去买”

“好!你是个天使!”黄少天双眼含泪,家里多个人也蛮好的。

“够了”叶修受不了这种糖衣炮弹,转身出门去了。

十几分钟后,叶修拎着一大袋东西上来,一大部分是泡面,还有火腿,鸡蛋,以及几瓶饮料。

黄少天看到,满满的感动,“你一定是个天使,叶天使,你好”

“这都感动得不要不要的,一会儿吃饭你不得感动得哭了”

“我这是真情实感!”黄少天说道。

够了够了,叶修摆手。

叶修钻进厨房,十几分钟的时间就端着泡面出来了,房间里益满了香味。

黄少天捂着肚子,来到餐桌前,“闻着真香啊!”

“吃起来更香”叶修说道,将筷子递到黄少天手里。

黄少天夹起一根面条,放进嘴里,“我靠,太好吃了!这真的是泡面吗?泡面能有这么好吃!”然后大口吃了起来,“为什么同样都是煮泡面,差距这么大”!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原来自己以前煮泡面都是对付,这才是煮面的真正奥义!

“哥刚才怎么说来着”叶修道,看着黄少天感动得要哭出来的样子,对自己的煮面手艺没有失常发挥而感到满意。

“你一定是上帝派来的完美的善良的天使!”黄少天嘴里塞满了面,嘟囔着说。“我决定了,等会儿碗筷我来洗,今天晚上我睡沙发你睡床!” 

叶修惊呆,这孩子也太好骗了……

评论(1)

热度(163)